动态 :: 出版动态

出版动态

出版动态
推荐阅读 更多...

文章 更多...
  1. 7.28 工作坊:一场伟大的翻译运动:亚非作家如何突破文化冷战的壁垒
    清华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高等研究所主办人文与社会学术研究工作坊,一场伟大的翻译运动:亚非作家如何突破文化冷战的壁垒,主题发言人刘禾教授。
  2. 2017.5.26 汪晖教授最新葡萄牙语著作出版
    该书葡萄牙语名为《China - Século XX》(中国:二十世纪),由Bertrand Editora于2017年五月出版。
  3. 曹天予新书《权力与理性 – 世界史中的马克思主义与自由主义》出版
    曹天予的新书《权力与理性 – 世界史中的马克思主义与自由主义》今年9月由华东师大出版社出版。这本小书是作者2015年夏天在上海大学系列讲座的整理稿 , 主旨是将马克思主义和自由主义放在世界史的视野中,通过对比观照,勾勒这两支思想体系及实践意义的基本点和相互关系。希望为那些对种种似是而非的说法感到困惑的读者,提供一个理解思想冲突、把握时代脉搏的宏观视角和简明框架。
  4. 清华大学汪晖教授日译著作《世界史中的世界》出版
    汪晖教授第五部日译著作《世界史中的世界:文明的对话、政治的终结、跨体系的社会》(世界史のなかの世界:文明の対話、政治の終焉、システムを越えた社会)2016年5月在日本出版。这是由青土社出版的汪晖教授"世界三部曲"(《世界史中的中国》、《世界史中的东亚》、《世界史中的世界》)中的最后一部。
  5. 汪晖教授最新英文著作出版:2016年1月英国Verso出版社
    该书编辑为Saul Thomas, 由伦敦Verso出版社出版。
更多...
API: RSS | RDF | ATOM | OPML



技术支持: MIINNO 京ICP备20003809号-1 | © 06-12 人文与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