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 国内动态
国内动态

国内动态

文章 更多...
  1. 2015 故宫博物院九十周年院庆展览
    015年10月10日,故宫博物院将迎来90华诞。在12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故宫博物院院长单霁翔介绍了今年将举办的18个展览。他表示,迎接90周年院庆,故宫博物院不举办庆典纪念仪式,更不会大操大办搞庆祝活动,而是将一系列文化成果奉献给社会公众,并将贯穿全年,以此回报广大观众。这18个展览分为专题展、常设展和原状陈列三大类。
  2. 南京博物院《执笔的流变·历代执笔图像汇展》
    2015.1.15-3.15南京博物院在艺术馆举行"'执笔的流变一一历代执笔图像汇展'
  3. 人文与社会微信公众平台订阅号:人文与社会 ; 微信号 wenorgcn
    人文与社会网站已开通微信公众平台,请检索订阅号 人文与社会 或 扫描二维码,或通过添加微信号 wenorgcn 订阅。
  4. 国博特展:法国五座博物馆联展--中法建交50周年
    为庆祝中法建交50周年,法国五座知名博物馆首次联袂亮相中国国家博物馆,带来拉·图尔、弗拉戈纳尔、雷诺阿、毕加索、费尔南·莱热、苏拉热等8位大师的10幅极具代表性的法国绘画杰作。作品涵盖了法国从16至20世纪的重要艺术成就。这也是第九届“中法文化之春”艺术节的开幕展览。
  5. 地中海文明——法国卢浮宫博物馆藏文物精品
    "地中海文明--法国卢浮宫博物馆藏文物精品"是中国国家博物馆与法国卢浮宫博物馆在展览方面的首次合作,展览从卢浮宫博物馆丰富的馆藏中甄选了280件(套)珍贵藏品,以全新的视角诠释了地中海地区的文明历史。
更多...
API: RSS | RDF | ATOM | OPML



技术支持: MIINNO 京ICP备20003809号-1 | © 06-12 人文与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