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 薠望

薠望 文章列表 全部 按时间倒序

多媒体
文章:2 推荐阅读:1 专题:0
普通 推荐阅读 全部
缺省 时间 标题 评分 阅读 评论 跟踪网址 | 倒序 顺序
文章
  1. 鸠山由纪夫:《日本的新道路》
    政治 2009/09/01 | 阅读: 2781
    在8月30日举行的日本众议院大选中,日本最大在野党民主党击败执政长达半个世纪的自民党,获胜后的民主党党代表鸠山由纪夫在31日凌晨宣读大选胜利的宣言时,热情地宣称此次大选在日本宪政史上首次实现了“政权更迭”,30日这一天已“成为历史性的一天”。美国《纽约时报》8月27日刊登他的一篇题为《日本的新道路》的文章,中文要点见内,附英文原文及鸠山简介,包括鸠山家族自北洋海军起与中国打的交道等等。
  2. 贾樟柯、陈丹青对话《小武》现场笔记(2008年11月23)
    影视 2008/11/25 | 阅读: 4677
    薠望:为咱网站做点贡献。边听边打字做的笔记,有点乱,大家包涵,好在这两位说话都比较平缓,所以大意都在了。以为是胶片,结果是放碟,原来胶片给电影局没收了。
    人文与社会:贾樟柯叙述了他创作《小武》的背景和动机,主要提到对中国社会生活变化的感受,一个通过学习获得自我的过程,还有对电影中虚伪现实的愤怒。陈丹青谈了他与贾樟柯以及小武的共鸣。



技术支持: MIINNO 京ICP备20003809号-1 | © 06-12 人文与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