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 期刊专递

《新诸子论坛》发刊号目录封面

《新诸子论坛》发刊号目录封面

新诸子论坛

《新诸子论坛》是大型人文社科综合期刊,目前主要采取网络发行的形式,将会在数量不断增加的学术论坛上设立专版,并在论坛及学术群提供文本下载,同时还会对一些著名学人进行点对点的推荐与赠阅,力争做到对活跃在网络上的广大学人及学术爱好者进行覆盖式的发行。
新诸子论坛

《新诸子论坛》发刊词

各位老师、学友,大家好!经过长期筹备,在各位学友共同努力,多位学界耆宿、名流鼎立相助下,《新诸子论坛》终于在今天正式面世了!《新诸子论坛》是大型人文社科综合期刊,目前主要采取网络发行的形式,将会在数量不断增加的学术论坛上设立专版,并在论坛及学术群提供文本下载,同时还会对一些著名学人进行点对点的推荐与赠阅,力争做到对活跃在网络上的广大学人及学术爱好者进行覆盖式的发行。

《论坛》每月发行网刊一期,其中重要文章将集结为以书代刊的《新诸子论坛学刊》。《论坛》不仅仅是象牙塔式的学术交流平台,同时更旨在为各位师友提供速度、覆盖广、影响大的学术推广手段。《论坛》现已拥有逾千位学术有专攻作者队伍,我们在此也竭诚欢迎各位师友引荐其他朋友赐稿,加盟并一起壮大《论坛》,在《论坛》上传播、交流与推广自己的学术成果。

《新诸子论坛》,采取中立的价值立场,欢迎对任何学科的任何 论题,进行视角独特、或有深度的哲理、人文言说。学刊对论述的要求是:探赜索隐,钩深致远,持之有故,言之成理,用知识与理由,承载我们的观点!我们的时代不是一个缺乏观点的时代,而是一个缺乏对观点进行有效辩护的时代,我们希望任何观点或价值的提出都能以论证的方式来构建其正当性;任何观点或价值都不该预设其自明性,甚或采取立场宣示的方式,来进行其观点言说。

本期执行编委:西风、洪范、录堂

《新诸子论坛》投稿专线:xinzhuziluntan@foxmail.com

订阅请联系《新诸子论坛》投稿专线  

创刊号下载地址(中国思想论坛下载:http://upload.zhongguosixiang.com/2013/0512/1368330590683.pdf

《新诸子论坛》团队《新诸子论坛》有幸荣聘到下述学者,为本学刊的顾问及学术委员会之成员,现谨以年齿为序,敬述如下:

顾问:方立天、蒙培元

学术委员会:俞荣根、董金裕、郭齐勇、石秀印、黄源盛、单纯、林安梧、王中江、黄玉顺、马小红、侯欣一、杨朝明、张中秋、苏亦工、陈明、干春松、姚中秋(秋风)

编委:宋大琦(西风)、蓝江(九月虺)、录堂、柳河东、晋侯之臣、翟玉忠、任文利、周泉根、葛四友、观云斋、彭波、纪赟、韩炯、耿硎(读书吹剑)、陈彦军、龙博、凯华、洪范

请您支持独立网站发展,转载请注明文章链接:
  • 文章地址: http://wen.org.cn/modules/article/view.article.php/c25/3865
  • 引用通告: http://wen.org.cn/modules/article/trackback.php/3865

经略27期目录刊首语 《天下》3、4期合刊目录
相关文章
API: 工具箱 焦点 短消息 Email PDF 书签
请您支持独立网站发展,转载本站文章请提供原文链接,非常感谢。 © http://wen.org.cn
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对于发言内容,由发表者自负责任。



技术支持: MIINNO 京ICP备20003809号-1 | © 06-12 人文与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