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 » 国内动态

陈丹青对话贾樟柯:北大百年讲堂08/11/23

陈丹青对话贾樟柯:北大百年讲堂08/11/23

人文与社会
1998年,《小武》横空出世。之后的十年,贾樟柯创作了六部长故事片、三部纪录长片和众多短片。现在回望,《小武》依然成为经典。贾樟柯是中国第一个在威尼斯电影节捧回金狮奖杯的导演,成为与世界电影大师比肩的“中国电影诗人”。

11月23日,由单向街书店和北京大学影协共同主办的“陈丹青对话贾樟柯——《小武》十年回望”活动将在北大百年讲堂举行。需要到北大百年讲堂买票进场,票价10元。
对话已经完成,请到这里阅读现场笔记:
贾樟柯、陈丹青对话《小武》现场笔记

主题:陈丹青对话贾樟柯——回望《小武》十年
  
  时间:2008年11月23日(周日)18:30——21:30
  嘉宾:陈丹青 贾樟柯
  地点:北京大学·百年讲堂
  
  介绍:
  
  1998年,电影《小武》横空出世,成为记录时代,激荡年轻一代年轻人的电影。之后的十年,贾樟柯创作了六部长故事片、三部纪录长片和众多短片。现在回望,《小武》依然成为经典。
  
  贾樟柯是中国第一个在威尼斯电影节捧回金狮奖杯的导演,成为与世界电影大师比肩的“中国电影诗人”。
  
  11月23日,由单向街书店和北京大学影协共同主办的“陈丹青对话贾樟柯——《小武》十年回望”活动将在北京大学百年讲堂举行。
  
  活动安排:
  
  1.贾樟柯十年影片回顾(40')。
  2.放映胶片版《小武》(109')。
  3.陈丹青与贾樟柯对谈。以贾樟柯的十年电影创作为主题(60')。
  
  注:现场需要凭票进场,请到北大百年讲堂买票,票价10元
请您支持独立网站发展,转载请注明文章链接:
  • 文章地址: http://wen.org.cn/modules/news/view.article.php?c2/76
  • 跟踪地址: http://wen.org.cn/modules/news/trackback.php?76

水色华彩——中国美术馆藏水彩作品展 首届欧盟影展将北京开幕: 附第一周日程 12/1-7
相关文章
汪晖:贾樟柯的世界与中国的大转变
格非:《世界》札记
陈丹青:奥运开幕式--大就是美
贾樟柯:大巴上的迈克尔•杰克逊
俞孔坚,贾樟柯,刘家琨,韩寒,陈丹青,孙继伟:世博论坛暨第四届嘉定汽车论坛发言
贾樟柯:《海上传奇》感动了自己(访谈)
贾樟柯:希望能打开纪录片的一个窗户(访谈)
贾樟柯:谈小津安二郎
陈丹青:笑谈大先生
贾樟柯:我不相信,你能猜对我们的结局
陈丹青:鲁迅与艺术
贾樟柯:电影里的中国
汪晖:凤凰如何涅槃?--关于徐冰的《凤凰》
张猛:坚持艺术梦想的道路不会改变(访谈)
王朔:我内心有无限的黑暗和光亮--王朔、孙甘露对话
API: 工具箱 焦点 短消息 Email PDF 书签
© 人文与社会



技术支持: MIINNO 京ICP备20003809号-1 | © 06-12 人文与社会